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

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

热点资讯

我校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

作者 :教务处时间 :2023-12-28

518日,我校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。副校长许峰出席会议。教务处、学生处、研究生院、远教院等部门领导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、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。

会上,许校长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一是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。要制定有效工作计划,明确本科教学的工作重点,强化目标管理。同时,通过不断完善会议制度,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、制度化,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高效推进。二是切实增强会议实效。针对本次会议提到的问题,希望各教学院长对照当前工作,把自己摆进去,把思想摆进去,把工作摆进去,把职责摆进去,认真检视问题,切实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。开展有组织的教学,充分发挥学院组织的作用,合力打造教学中坚团队。三是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。重新布局和调整专业,不断优化专业布局,增强专业发展活力。同时,各学院要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,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工作,改革课程体系,创新培养模式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审核评估、新校区教学运维、培养方案等本科教学重点工作、教师发展、教研评估、实践教学、教务学籍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。学生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。